进港毛重8300.25 报关8300 能放行么?

我进港毛重是8300.25 报关是报8300 能放行么?还是要改毛重?
2016-10-11 08:55 添加评论 分享
已邀请:
0

wang 【专家团】

赞同来自:

肯定改的啊。去改毛重吧!
0

clair632724475 - 专业的货代,专业的我们

赞同来自:

外港没关系的啊 ,外港都是报整数毛重的,进港带小数点的
0

黎陈

赞同来自:

以防万一的话还是更改下箱单比较好,另外就是港区发送给海关的数据也是按照你进港的时候的毛重来的!
0

po_nedlloyd 【专家团】

赞同来自:

报关是没有小数点的,四舍五入,你这个没有问题的
0

路人123

赞同来自:

报关的毛重是取整报关的,没问题。要不你可以和报关行确认一下
0

和谐圣光 - 星霖国际 美国服装LDP操作员

赞同来自:

报关出来时取整的,即使你带小数点,报出来也是取整的
0

guoliwei 【专家团】 - 13917281765

赞同来自:

洋山是放不了的,但外港有港区会给你配船的,要是装船出场在改更麻烦,还是在船开前更改正确的
0

老卡 - 做好货代,做好人

赞同来自:

你只要H单M单一致,舱单系统都是整数,没有影响
0

xiao174178 【专家团】

赞同来自:

这个要咨询下报关行然后再做决定 改单也是要花钱的哦 减少不必要的损失

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

退出全屏模式 全屏模式 回复